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我爱足球....

我今天和我的邻居到附近的小型足球场踢球...
每对有八个人...
在开始没多久...
我跑到龙门附近...
中间的人一传到球给我...
马上用胸膛挺着...
一脚来个高球大力射向龙门...
想不到一射即中....
好开心哦....第一粒...

差不多20分钟过了...
守门员丢来一粒...
对方两个后卫的头相撞...
轻松过关...
来了个 "梅开二度"...

最后因为同伴在龙门区被撞倒...
罚PENALTY...
最后我也顺利的完成了"帽子戏法"

我队以3:1获得胜利...
我今天扫场了....
一个...两个...争着要我加入他们的球队...
我当然选择最差的那组....
因为英雄的本领只有在逆境中显出....
当然要帮助最弱的那组...
赢了才够爽....够光荣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