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伤心的情人节

情人节本来的意义是为了让伴侣们能够在这一天...
一起享受在一起的时光...
我在这前一天...对我之前的女朋友提出复合的要求...
她讲她想在今天给我个答案...
我满心期待可以在回一起...
想不到她说她配不起我而拒绝我的要求...
我那时真的很难过...
我问她我们还有机会吗....?
她说配不起就不会再有机会...
我懂她是为了安慰我而这样说的...
为什么偏偏选在这一天才跟我讲明呢...?
这太讽刺了吧...?
我含着泪对这电脑...很难过..
我弹起了<>那首歌...
我一边弹奏...一边哭...
这是我第一次为一个女生哭...或许会很难看...我都不介意了...
我觉得我很傻...
爱上了一个根本就不喜欢我的人...
我在这情人节真的很难过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